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华育专项基金 > 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 认识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 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金介绍 >
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金介绍
       2008年12月,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会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共同设立“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帮助来自贫困家庭的技工院校学生克服困难,完成学业,掌握职业技能,成为社会建设急需的人才。
       五年来,累计资助金额1千万余元,资助了1万余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技工院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资助范围覆盖了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安徽、江西、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山东、河北等17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今后将推广职业精英奖助培育计划,改以往散助形式为优选资助形式,集中选拔技能突出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提高资助标准,实行奖助分开,“奖”侧重优中选优,“助”侧重扶贫济困,在职业教育领域中切实把“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打造为华育的核心助学项目,建立全国职业技能精英联盟。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