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简介


 
      2005年10月,在郑斯林、曹庆泽、李肇星、张轰、左连璧、李志民、朱蕤、何虎林、段瑞春等一些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担任过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共同倡导下,由中纪委、中宣部、统战部、监察部、国资委、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及黑龙江、吉林、辽宁、陕西、江西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和机构联合发起,在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着"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建会宗旨,正式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了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本会是具有社会团体法人地位的公募基金会。
    本会办会理念是"传递社会关爱,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得到关爱的人关爱社会"、"资助一人,脱贫一户"。本会以支持职业教育为重点,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成立以来,先后设立各类公益专项基金30余项,助学范围已涵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支持1000余所职业院校和大中小学改善了办学条件和学习生活环境,受益学生累计达百万人。
     本会接受海内外热心助学和公益事业的机构、企业、个人的自愿捐赠,以及委托的专项冠名助学,并向捐赠者颁授相应荣誉证书和荣誉称号。面对神圣的事业,我们愿与海内外各界爱心机构和人士一同去追求一个更加公正、更加透明、更加开放的华育公益新天地,让我们共同为发展职业教育、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